close


最近不少人都說我越拍越好@@
其實我也有醬子覺得,哈~~~~~~!!

進步的原因,除了努力,努力,再努力之外
我想感謝的就是jungle了

當初認識他,是他請教我修圖的方式,結果就醬子認識了
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修圖比拍照強,哈~~
而且我只靠fu拍照,fu好,可以多矇到幾張,fu不好,就少矇幾張

有時候我和jungle在msn就東拉西拉
我和跟他分享一些敗家的心得(二手買賣,我粉厲害^^)
他則是跟我分享一些攝影上的心得
久而久之,他就提說,不然改天一起出來拍照丫
這~~~~,求之不得丫,哈!!

就醬子,出去拍了兩次
jungle覺得自己這兩次都拍的還好,還怕我出來拍沒有收獲@@
其實我覺得學到了不少,但是真正能吸收多少,那我就不知道了=.=
我一直在想,這兩次是因為jungle所以我才拍的比較好??
改天當我一個人時,能不能也拍出相同水準的作品來?

因為常常是看別人拍照很容易,自己來拍卻不是這麼一回事
還好我夠聰明,哈~~~~~~!!
老師在講,我有在聽.....

雖然我們的風格大不同,不過我倒是很喜歡jungle的風格與拍攝手法
有興趣的,可以去他那邊看看^^
jungle無名

最後,我要感謝你^^
一起繼續往前衝吧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