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寶貝機車居然第二度被竊車集團幹走了!!
距離第一次失竊應該超過三個月有了,上次我好不容易苦苦哀求對方,對方的大哥才看我可憐叫他的小弟將車還我!!
這一次居然是停在漫畫書店的旗樓下也會被偷走!!
害我在那邊跟漫畫書店的老闆花很久咧!!
後來才看到有竊車集團在吊機車~~~
小弟馬上請他們高抬貴手,希望放我的機車一馬!~
當然嚕,畢竟是竊賊~~哪有人被發現了,還明目張膽的說沒有^^
對方就表示,自己去找,找到就牽回去,恩!!太棒了^^
但是高興也沒多久,哇咧!!!找來找去,就是找不到我的GTR~~
大哥,就只有這些車嗎??還有嗎??
有啦,之前運三、四車回去丫~~
那~~~~我可以跟你們回去看看嗎??我不能沒有它
丫,好啦,好啦~~~

後來就到了一處偏避的地方,裡面有大型的廢棄工廠,一眼看去,幾乎都是機車!!!
帶我去的兄弟就跟裡面的兄弟知會一下,就讓我進去找了
一路看過去,個個兇神惡剎的看著我,好像隨時都會幹掉我一樣!!
一進去,發現有一對男女在挑車,沒錯,是挑車!!
我就看了看125的區域,至多也才30幾台車而已,而且沒有一台是我的
跟著我就要另外在看別處,對方就大喊,那系50仔的啦~~~無你的車啦!!
這時候,我已經萬念俱灰了,傻傻的走離開那個廢棄工廠
路上見到了公車,就坐了上去!!!
一上車,我就在想,怎麼會沒有??嗯~~~~有像有問題!!
正常機車偷來不是都要將鎖拆掉,那裡面的機車都是完整的,可以讓人家挑的,喜歡就買走了,當然也就沒有鎖!
那我的機車才被偷沒多久,對方一定要處理,丫!!!而且我又沒說我的車是125的,他們怎麼知道,馬的
那裡是他們已經整理過的銷售據點~~~拆車子的另外在別處,難怪我沒看到有人在拆車子!!
不行,我要趕快回去~~~~~





眼睛一張,疑~~~~~~~~~~我怎麼醒了??
馬的,第二次夢到車被幹走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