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讀書時期已過了快六年了
我的黃金運動時間差不多也過了十年了(高職)
不過這中間拜當兵之賜,有好好的動一動@@
但自從退伍時,就沒有較規律的運動了~~~~~

今天想到,徑自作著以前在校隊時的簡單暖身操
再加上當時在操體能時的一些方式
嗯~~~~~~!!
好久不見的感覺了^^
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好像又回到了那時候!!!
也讓我久未運動的身體,有了累的感覺

之前在高職時,我們田徑校隊秋菊老師跟我講過

"運動是最現實的"

在我離開學校後就慢慢有了領悟,久沒有運動,身體的反應跟不上、體能跟不上
耐力、體力,而連帶影響到了技術上的發展=.=(我指的是球類運動)

希望這次的突發奇想的運動,只是個開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