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16 一群人說好要讓胖胖秀作客,不過為了低調起見,大家不便入鏡@@
一進門就看到兩個人很忙碌的run貨中,喔!是作菜中^^


我想難吃是不至於,希望不要拉肚子=.=
先逛逛了1,2,3樓和地下室(兒童玩具間)
很棒餒,不過2,3樓放了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,所以就拍拍1樓,呵~~


整個採光很明亮唷,而且座向又好,很通風,完全沒有熱的感覺
外面太陽超大的,裡頭還是很涼爽

接著就是拍拍小孩子啦,這也是我帶相機的主要原因^^
家妃和寶貝女兒在兒童玩具間的照片(ps:有閃光燈)


嗯~~~她們倆個完全沒有互動餒,小孩子不是都會和對方玩嗎@@
怪餒??


過沒多久,家妃的寶貝女兒肚子餓了,也該吃飯嚕~~


嗯,應該沒什麼好拍了吧
遠處投來一陣"拍我,拍我"的眼神,丫,胖胖秀的寶貝女兒喔^^
以來站的姿勢來說,應該要我拍沒錯吧~~~
點頭,ok啦,不要動喔!!


遞出名片,請問美眉你以後有要往演藝圈發展吧~~

姿勢會不會太專業了啦,呵~~

再加上家妃女兒照嚕^^


由於顧著吃,就沒有拍中餐吃什麼了,不過很美味,可口的,雖然真的拉了肚子
嗯~~~~~,我相信妳們不是故意的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