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回雲林,晚上和jerry去吃飯,順便逛個夜市~~~
結果不小心帶了它回家^^


經過攤位時,我就一直注意它了,結果我和jerry兩個人坐下來玩,各花一百塊玩六局(麻將賓果遊戲)
結果我很正常的,又槓龜了@@,結果jerry還是很正常的,第二局就中了隻,第四局又中@@,真的太強了!!
所以,哈~~~~
很正常的,我們兩個就一人帶一隻娃娃回家(蠻大一隻的)
宏:監獄兔90CM
jerry:泰迪熊110CM

監獄兔:主人,聽說你有在拍照

我:嗯~~~~,對丫=.=!(想幹嘛)

監獄兔:那可以幫我拍個幾張"個兔照嗎"^^


我:不要

監獄兔:為啥米@@

我:因為你的表情和它很像-> 感覺沒什麼誠意

監獄兔:拜託你~~


我:好吧,你都這麼有誠意了,就拍個幾張好了^^




說真的,它的做工和質感,很好~~~
真的很好,幾乎是外面賣的布偶的水準了
可見夜市老闆批的貨還蠻高檔的^^

ps:室內拍照,我習慣用外閃跳燈,這支PE-36S真的很好用,單點觸發
色溫準確,AUTO出力準,而且可以跨各家系統使用(SONY除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