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那件事之後,我試著不在執著了>_<

後來讓我覺得,有得拍就拍,若是你覺得勉強或者我覺得勉強的話,那我寧願不要
雖然近半年還是有拍照,但是跟之前比起來
事實上已經少很多了

之前某兩位痴漢的邀約,就被我推掉了兩三次

因為丫
1:居然要我請假去拍照(是天仙來的嗎@@)
2:不是我的菜(完全沒fu)
3:要我殺到台中(來回就半天了餒=.=)


因為種種的原因,所以我拒離了
有的事情,偶爾為之是ok,但是常態就不行了..........


最近一次約同事,約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第三次終於ok了
不過在拍攝前兩天跟我說,她不想拍了,因為不想出門
我答:嗯,沒關係丫~~~~

就醬子取消了,我覺得不拍就算了^^,若是MD有勉強的感覺,我想也拍不出個什麼來~~~


這兩天某兩位痴漢跟我說,28日他們學校在彰化會辦一場外拍的課程(他們是協辦)
問我有沒有興趣,基本上,我是興趣缺缺......

不過後來我突然想到,我29日要去彰化給小鄭請客,那去看看好了^^
接著痴漢團長就傳了份企劃給我,說明拍攝的時間和注意事項
基本上我都沒什麼問題
不過恐怖的是,他說,他們老師是打光派,可能全程會使用反光板

丫我不是打光派丫=.=
團長曰:人在江湖,身不由已

這~~~~~~~~,
我自己有自己的拍照習慣,若是要使用反光板,幾張是OK
若是大部份或全程使用反光板的話,我辦不到=.=

若真是如此的話,我可以不拍........


攝影對我來說,是一個興趣
是一個可以讓我玩很久的興趣
我現在拍照是"有拍多瞎","無拍感瞎"

幸好這不是我的職業,所以我可以選擇要或不要^^


這是我最起碼的堅持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