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華仔被大陸的瘋狂影迷楊麗娟騷擾的不知如何是好~
我只能說,人紅事非多,歹年冬,多瘋人!!連父親都為了希望寶貝女兒能見華仔一面而自殺
難怪華仔大嘆:你不懂我悲傷!

想到兩年多前,不小心誤觸了地雷股勁永,因為禿鷹案的關係,害我慘賠了10k多~~
由於是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~
所以啦!後來就儘量選權植股,或者是台灣100指數的股票~~~
不為什麼,就是圖個比較穩定,不會踩到地雷
好死不死,兩個禮拜前買雅新後沒多久,居然被爆出現財務危機
檢調一查才發現帳冊有問題(雅新稱錯編財報)
這還是我在睡夢中被營業員的電話給吵醒告知的,還問我要不要賣~~
我就說:那賣的掉嗎??營業員答:要賣賣看才知道!
喔~~~好吧!那就幫我賣掉吧,接著倒頭繼續睡^^

我也只能說,歹年冬,多瘋股!!
曾經有兩支股票擺在我的面前, 但是我卻瞎了狗眼買了它,
等到跌停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
機會再來一次的話,
我會對這兩支股票說,XXX
如果非要在這兩支股票上下個註解, 我希望是......你不懂我悲傷 ~>_<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