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墾丁秋冬之旅已經計劃兩個多月有了,不過還是幾經波折丫~~
日期一改再改,真的很怕無法成行,那我會很想哭~>_<~!!

【YOHO看出去的夕陽】

這次墾丁之旅,我希望是拍寫真之旅啦,哈^
第一天到墾丁時,已經快中午了,吃完魯味後,就直接殺去民宿
不過我居然把38.5公里聽成88.5公里,我的錯=.=,所以多開了40多公里的冤枉路
check in後,整理整理,就要出發去YOHO渡假村拍照嚕^^
出發前,在房外拍下第一張



接著找路找了半個多小時,才到達YOHO渡假村,那一開始還是熱身一下好了!!



其實重點應該是人造沙灘,所以我們一下就去衝去找沙灘嚕^^



前半段其實沒抓不到感覺,大家都一樣,加上許排心情不太美麗,更不曉得怎麼拍@@
那我還是拍拍夕陽好了^^





【YOHO人造沙灘看出去的夕陽】
拍完夕陽後,再回來拍,嗯,果然有差,哈,整個feel都來了



慢慢的,夕陽西下了,天色昏暗,疑,吧台的燈光好美喔
每個人上去輪流點餐^^







離開吧台後,跑到兒童遊樂區玩了一會,就閃人了



沒玩到、拍到什麼,第一天已經快晚上6點了,回墾丁大街逛逛,看看,吃吃東西後
回民宿拍攝這次寫真之旅的兩大主軸之一【性感風】






........

DAY1 o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