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了好一陣子,終於丫!!!!
敲定了出團的時機,也就是幫芳瑜慶生^^


這次參與的成員有:
小郭(發起人)


裙子(噴射組)


團長一凱(企劃組)


刷牙我(攝影組)


文傑(友情支援+拉炮組)


芳瑜(壽星)


吳小憲(驚慌失措組)


首先,我、小郭、一凱、裙子先在關子嶺某處停車場等待著壽星的到來
預計是想嚇一嚇壽星,不過@@
是的,小郭算不如壽星算,計劃生變

驚喜減半,但是心意不變,哈~~~!!

看看裙子噴的多努力!!


而文傑忙著安撫著驚的憲哥@@


郭也為壽星戴了壽星帽來著~~~
(我、文傑、一凱、裙子,就是戴著這個,在關子嶺的路上,偷偷摸摸的走了兩百公尺)


這張我很喜歡


憲哥也急急忙忙的上來,看看有沒有他的份,結果是NO^^


小郭還在澄清,她真的控制不了壽星,呵~~


切蛋糕嚕...


這時候沒拍到小郭是為啥呢~~~~




沒錯!!,小郭這時候正忙著呢!!
攝影師的工作她一肩挑起,呵!

合照


合照


這時在路邊發現了一堆卡片


壽星只好來看看,到底是誰,這麼沒有公德心,亂丟祝壽卡片!!


合照


合照


這時點子王一凱拿出了殺手級的泡沫刮鬍膏
想不到文傑上演英雄救女友,上場代打^^




很像耶誕老人餒,哈~~~~~


這本來是借位裝裝樣子,不過還是團長英明,神來一手,中!!!!


合照


合照


合照


合照


合照


最後就是打完收工嚕^^


回到了住宿的旅社
這時候我們在等什麼??


我帶了台南名產:松村魯味+善化一等涼冬瓜茶孝敬大家,聊表心意...


再去7-11買了10罐台啤,呼乾


接著小郭將她的430ex拿出來了
我也簡單的教了使用方法,也試拍了幾張跳燈和非跳燈的差別




只有能,有閃燈,真的有差,不管是光線還是快門速度
該入手,還是要入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