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次是我最後一次拍小猴網拍了
至於原因為嘛,哈!!,不告訴你=.=

不過對賣家有點不好意思,要麻煩她們另外找攝影師了@@

網拍對我來講是個經驗(完全自己摸索的經驗)
第一次拍時一開始什麼都沒有,賣家只提供兩盞鹵素燈
只能純粹用慢快門,高iso在拼...

第二次,自己加工將鹵素燈改成燈罩,但還是不儘理想~
第三次,自己帶了大小腳架、閃燈兩支(雙閃)
第四次,改變拍照位置,改單燈作業(離機閃)
第五,六次,改變光源位置
第七次時,終於抓到光線的感覺
之後就以這種角度下去微調,並且加上反光片

拍攝完畢幾乎都會跟賣家討論一下照片內容
我再依賣家要求,拍攝她要的照片

一切都很克難,從拼圖塑膠地板到仿木質塑膠地板,現在進化到木板
從全部的攝影器材都我提供,不過由於拍攝大量照片,使得我一顆鏡頭光圈模組掛點
後來賣家也花錢買了一組攝影器材(以基本、堪用為前提)
後來也換了MD,中間也有包含試鏡過3位MD


雖然我接觸單眼還沒一年半,但這些都是很特別的經驗~
不過拍照對我來講,是興趣,可以玩很久的興趣
但並不是我吃飯的傢伙,這種制式的拍照,其實我並不喜歡
更會磨滅我對拍照的熱情丫=.=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廢話講完了,網拍照片我很早就不留了
要看照片的,請至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ninjawhere
ENEWS
全部是小弟拍的=.=

PS:這篇可以叫克難網拍攝影血淚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