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突然靈機一動,想買一台螢幕作修圖、看影片用~~~
找丫找,本來是想買HP的螢幕的^^
不過卻發現評價不是很高=.=~~~~~~!!
爬了爬文,發現APPLE、EIZO、NEC是專業修圖、繪圖的佼佼者
看了半天,APPLE貴死了,EIZO不是普通的貴、NEC,台灣沒代理商,東西壞了找誰丫@@
所以我只好選"不是普通的貴"的EIZO
而且我發現,螢幕等級也很重要,有分很多種餒,可惡~~~

最後我找了S2031W,這台也很貴,要價19900
http://www.eizo.com.tw/lcd/Product_C1.htm

不過還好我是網拍達人,哈~~~~~!!,所以買二手品
二手品這個型號,其實Y拍和露天只有一個網友賣而已@@,用了兩年,而且要價14000
我只好發揮我的最大誠意,最後以12500含運成交!!

等了幾天,這兩天終於收到了^^
丫~~~,不過,疑??
怎麼轉接螢幕沒反應,試了半天都不行
爬了文,試了Fn+f4也不行,Fn+f7、f8也不行
哇=.=!!,是螢幕有問題還是我的筆電有鬼丫!!



媽的~~~,害我載著螢幕和筆電去找前同事測試
還好螢幕ok,呼~~~~~
不過那我的NB就是要送修就對了=.=

今天將筆電拿去茂訊測試,果真如此
工程師說,HP冰岩本來是VISTA,我改灌成XP
所以硬體Fn+f4無法作切換,只能改用軟體切換
D-SUB外接螢幕完全沒反應,用軟體切換也不行
可惡~~~~~
繞了一圈,還是要用VISTA=.=
不過主要送修的原因是D-SUB無作用!

就是要我送修就對了=.=!
明天送去好了,近一個星期應該我不會上msn了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