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NB送修前,已經好久沒更新了
乘著這兩天,把該灌的軟體用一用,再PO文章吧~~~~~,呼!

出外其實都是"消磨"丫
而且我又不愛趴趴走@@,所以善化幾乎就變成我家的廚房了,哈~~~~

1:善化小南雞腿
真的好吃丫,炸雞腿必點的,而且還有白飯、肉燥、菜脯、紅茶、柳橙汁、湯類讓你呷免驚A


2:善化玉竹根
也很有名,開很久了,我幾乎只點意麵,不是湯意麵就是乾意麵(可加麻醬)
意麵很不一樣,超好吃的,魯味也很入味的^^


3:善化3Q雞排
我也是老主顧了@@,我幾乎都點米血、百葉豆腐、甜不辣、雞翅,55元搞定^^


4:善化黃昏市場蔥抓餅
推廌的原因是別人賣30是加蛋的價格,他們硬是只賣25元而已,而且有的配料免費餒@@
像我最愛點塔香蛋抓餅(蔥抓餅+蛋+九層塔),25帶走,哈~~~


5:善化富士FDI店(明虹)
我超推廌的照片沖洗店家,若你覺得便宜至上的話,那請另外找^^
我比較介意的是沖洗品質啦,我都洗4X6霧面,超有質感的,詳情請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nypfr/9547094


6:善化好口味
這是在新竹就很有名的好口味,最獨到的是湯頭和辣椒,真的優的啦,我只點海鮮意麵而已^^
其餘的也很不錯喔,像生滾牛肉粥(全部料都是牛肉)和皮蛋牛粥也很優


7:善化紅太陽
我幾乎都點青茶和仙草茶無糖少冰,他們的茶不會另外加開水,很夠味喔~~~
而且也不會太澀,我最久的記錄放了快一個禮拜吧@@(無糖才可以放得久喔^^)
重點是老闆有時候會好心幫我介紹MD,雖然沒一次成功=.=


8:善化漫畫王
我等等就會出門去看了,哈,店員看到我,他就會自動幫我輸入電話號碼了,真上道丫^^
這邊存300可看500,存500可看800,存1000可看2000,所以啦,我這個老顧客,一定是存1000的~~~
我超愛看港漫和九把刀系列=.=!


上面的店家,幾乎都認識我了@@
而且我也很上道的,幾乎都點同樣的東西,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