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去年八月份拍的,有段時間了
今天想到就小小的整理一下下,po上來




我還是第一次拍小孩子,說真的,不好拍,也自認為拍的不好
小孩子超會動的,而且又不能打閃光燈
嗯~~~再加上那時天色已慢慢的昏暗的關係,會影響到快門
我自己打58分不及格的分數

啥米,拍的不錯???
哈哈~~~~~你錯了!
這些照片算是萬中取一的了,呵^^

桌布系列



疑???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丫!


我知道了,你在拍我喔^^,擺個好pose!!


在想什麼呢@@


呵~~~~真的很開心喔^^


我準備要丟過去了,你要接好喔~~



俗話說的好,一回生,兩回熟,三回會更好,四回嘛是掛保證,五回就"有夠水"
哈~~~~~~^^,拍的不好,就多多包涵了~>_<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