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天氣點有好
剛好閒閒沒有事,嗯,那好吧
即然好友來到台南,就到府城古都台南逛逛吧!!!
路我很懶的記,不過印象倒是還有,那就~~~~~~~GO吧!

第一站來到赤嵌樓,收了我50元入場


逛完了之後,就來到了隔壁的台南天后宮


接著買了同樣在旁邊的義豐冬瓜茶喝後,跑到舊台南市政府看看






果真相當的不錯,改天可能有空還會跑去那兒拍拍照!!
看完文化建築後,來到了孔廟


哇,這裡有蠻多隻小松鼠的餒,好可愛喔,不過都一直跑,很難拍


疑,怎麼有位老伯伯架了傳統單眼在拍東西,東看西看就是不知道他要拍什麼
後來一問之下,才知道在拍窗戶再加上樹葉的光影變化
嗯,果然是高手,一起拍照留念吧



最後最後,我跑到民生綠園的吳園去拍拍照
久閒不如一見,這裡有舊時代的建築再加到隔壁遠東娛樂城的新建築
造就了新建築vs舊建築的衝突之美
很特別的畫面,古色古香在大樓林立中^^


湖中的水鴨優閒的游來游去的,真是羨慕丫@@


來台南工作也超過三個年頭了,還真的沒有跑到這邊來看看、逛逛
可能我認識的都是台南人吧@@,我知道台南人不來這些地方的=.=
哈~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