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一片微利的聲浪中,投資已是現代人不可不重視的一門課題~~~
所謂"富貴險中求",為了尋求最大的利益,當然就存在著不可知的風險~
所以分險(分擔風險)是必須的!!

投資往往是盲目的,聽誰說某某股票會大漲,股票會上漲至xxxx點,某某基金現在進場正是時候!!
那都是風險的開始~以我來說,我只是一般平民小老百姓!!所謂的內線消息或利多
即然傳到我這種小老百姓耳裡面,那都不知是第N手的消息了,哪還有所謂的內線~
要知道
【"知者不言,言者不知"的千古銘言!!!】
PS:所以我是屬於不知的^^

無知並非不好,只是禁不起幾次的失敗而已~

【投資獲利往往都是不可預期的~~~平常心才是投資的不二法門!!】

當你對投資標的越有信心,錢丟的越多時~~~
代表投資失利已離你越來越近了~~~~
當你對投資標的沒什麼信心,採取保守時
往往會發覺,已在不知不覺獲利了,那時才在後悔當初為何不丟多一點錢>_<
真的是醬子嗎??我不這麼認為,因為啊~
【千金難買早知道】

投資就是這麼奇妙~若是早知道,我就不用工作了,你說是嗎^^
ps:以上個人小小心得,不適用玩家or投機型投資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