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回雲林,剛好朋友約我上華山喝咖啡,聊是非@@
想想也好,已經超久沒上去了

而且聽說店家老闆的女兒有咖啡美人的稱號(還有拿獎杯的@@)

嗯~~~~,不去了解一下怎麼行餒^^,GO.......

一進停車場,嗯,好樣的,沒半部車,看來我們是VIP了

由於戶外看夜景比較好,所以就到頂樓嚕,果真夜景還不錯唷


接下來就是點餐時刻了
店家有單點的點心、飲料,還有套餐式的小火鍋與簡餐
不過我忘了拍,我是點藥繕牛,朋友是點南瓜鍋,都很不錯吃
而且事後才了解,湯頭、簡餐的主食、點心、小蛋糕全部都是老闆一手包
絕對吃的到老闆的用心啦!


這是小火鍋放蛋的小飾品,很可愛


即然來到咖啡的故鄉,當然就是要來一杯咖啡嚕^^
人客你說是不是丫~~~


吃著吃著,哇!!!,我們好像為老闆帶來人氣餒
人是一直接著來,後面陸陸續續有快20個人進來店進消費
嗯,我們真是福星丫

不過,沒多久居然下雨了,那.....就到屋內躲雨啦~
一進去,櫃台整理的井然有序




一進去時,就會看到老闆用心製作的情人節裝飾


一旁則是很多的雜誌、書籍可供客人閱讀,數量還真是不少丫
不過我對那顆南瓜比較有興趣啦,哈,好大一顆


櫃台的一些裝飾


咖啡美人的獎杯





這時候,對~~~,沒錯
說到重點了,美女,哈~~~^^
小弟到店,當然咖啡美人就出來見客嚕
說真的,本人比照片正點多了
啊~~~~,對不起,把小敏拍醜了>_

再來就是店內用餐環境,由於是晚上到訪
所以並不是很清楚,不過保證好^^
而且可以容納很多人,我覺得上百人不是問題,而且還有頂樓也是上百人沒有問題喔^^




櫃台旁邊的門,門出去好像也可以坐的樣子
不過我對那個時鐘比較感興趣一下^^


待了也算不短的時間,打擾人家做生意也不是太好~~~
那麼小弟改天有空再來造訪嚕^^
PS:老闆還情意相挺的送了一盤馬鈴薯薯條,嗯,好吃^^,謝謝老闆

最後的最後,當然就是PO上名片嚕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刷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